close
2008 白河蓮花節去白河的路上六甲鄉媽祖廟旁有90年歷史的老冰店很多人在買所有的配料都是手工現煮的我覺得他的配料都很順口滑溜大王蓮限60公斤娟說她可能就不可以去坐了今天辛苦騎機車載我的人粉感謝!照型椅子後面是一片賞蓮區天氣開買房子始變天變暗了這叫什麼蓮呢?聽娟說早上蓮花才會開我們是下午去的所以都是含苞的含苞的蓮花也是很高貴的 拍到唯一有開的一朵蓮花有白色品種的蓮花站在看台上的賞蓮區有賞蓮三輪車出租喔!這個弟弟很乖暑假幫忙剝蓮蓬裡的蓮子用蓮花做成婚禮顧問的時鐘很多漂亮的時鐘很有造型第一次看到蓮子米粉才去半個小時開始在變天了賞蓮區有不少攤販這個是金蘭姐的炭烤鵝蛋很大顆的鵝蛋一顆30元買了 一顆來試吃味道還可以金蘭姐還有賣無患子肥皂剩最後5個娟全買了我們再騎去另一區賞蓮區蓮支票借款花品種比較多介紹蓮花的種類香水蓮花手機拍的不理想下次再帶相機去照這區的大王連比較大這個小孩坐比較適合回程去東山買鴨頭天空已下起雨來這家藍色鴨子就是有名的東山鴨頭的分店離總店約500公呎左右有名的東山鴨頭鴨腳沒什麼肉東山保濕面膜鴨頭最好吃的是脖子整隻鴨肉下起大雷雨所以去這家藍色鴨子吃晚餐躲雨裝潢的還不錯娟去付帳義式焗烤麵吃起來還可以辣味泡菜鍋有點辣 今天很幸運不用加班所以跟娟約好去麻豆一大早天氣就很酷熱我騎車去路竹火車站坐電聯車很幸運一上車澎湖民宿就有位置坐火車上的冷氣吹的人很舒服去麻豆乾姊的家看凌爸跟凌媽順便吃午餐吃完午餐2老因為在睡午覺所以我跟娟提議去白河賞蓮花我們倆從麻豆騎機車去白河在往白河的路上經過六甲鄉媽祖廟旁看見一家不起眼賣冰的攤販人潮很多娟說她以票貼前經過這裡人都很多只是沒停下來吃所以我們就停下來吃冰發現外帶的人一次都買很多冰店總共有5個人幫忙還是忙不過來可見生意超好我們2個都吃綜合的配料這些聽說都是手工現煮的吃完我們都覺得難怪生意好真的蠻好吃的 吃完冰到了白河市借貸區沿著路標的賞蓮區騎去這裡賞蓮區有分好幾區沿著路標就可以去你想去的區今天是星期六人潮還算不多大多都是遊覽車來的我這個雨神只要一離開高雄縣便會下雨真是屢試不爽我們才到白河不到半個小時就變天了所以2個決定趁雨還沒下來趕路節能燈具回去不過我的東山鴨頭還沒買所以順路去東山買鴨頭想不到一下車要買就下了大雷雨在藍色鴨子旁的東山鴨頭分店買鴨頭順便躲雨不過雨下的又大又急而且還一直打雷閃電所以2個決定去藍色鴨子店裡面吃晚餐順便躲雨吃完晚餐雨也變小了所以2個票貼人冒雨騎機車趕路娟載我去善化火車站坐車一到火車站剛好有我要坐的班次所以沒等很久就順利搭車回路竹了今天很感謝娟一路辛苦騎那麼久的機車載我去白河賞蓮一路上2個人一直笑我這個"雨神"的封號真不是蓋的今年暑假白河賞蓮是一個買屋網不錯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stpx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