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知娃娃之蝴蝶結芽芽好久以前就很喜歡這布知娃娃尤其租辦公室那澎澎的爆炸頭最吸引我好可愛呀!!最近剛好老師有開課節能燈具時間也搭的上 趕快報名參加不是我有暴露狂實在是覺得太室內裝潢可愛了居然還有小內褲真是細心哪~放在手上將將好老師有室內裝潢準備吊環可是我不想縫上去就怕吊在包包外面萬一脫線 娃烤肉食材娃掉了那會很心疼的~這麼老了還是喜歡這小娃娃大概有補借貸償作用吧小時候的家境根本沒娃娃玩印象中只有一隻眼睛澎湖民宿會動的娃娃那是媽媽做手工買給我們姊妹的共同玩具前兩房屋出租天發生讓我心情盪到谷底的交通事故另一個布知娃娃的材租屋料包剛好做我的安慰劑一針一針慢慢縫讓我不安的情緒得酒店工作到紓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77stpx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